幼稚园杀手是谁 幼稚园杀手DISS吴亦凡

2020-08-11 17:17:00 作者: 幼稚园杀手是

吴亦凡最近真的很不太平,一会儿被这个diss,一会儿被那个diss,近日幼稚园杀手又diss吴亦凡,不知道是吴亦凡的水平真的菜,还是他们想蹭热度?

幼稚园杀手是谁 幼稚园杀手DISS吴亦凡

幼稚园杀手,英文名KindergartenKiller,一个中文说唱网络虚拟人物,他已经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是一位中国说唱浪潮中会永远被人记住的神话人物。

中文名:幼稚园杀手   

外文名:Kindergarten Killer    

出生日期:2005出道网络    

代表作品:《一个人》《谋杀》《月亮之子》    

起源:起源于网络、出身于 谩骂、早期的作品很粗糙。但后期作品无论从质量,歌词内涵都有了质的飞跃。幼稚园杀手这个名字最早出现在2005年左右,伴随而来的是一阵不堪入目的论坛骂贴以及毫无遮掩的色情、 暴力、 血腥、 地域歧视、极端的攻击歌词的 饶舌,当时的 demo音质当然也非常粗糙,加上它那升调后尖锐的声音,虐待着大家的耳膜。不得不提的是,幼稚园杀手故意把自己的 acapella的音调升高,但是保持着原有的速度,使得声音听起来像机器人和小孩,这倒也符合“幼稚园杀手”这个称号。

不过此次出国幼稚园杀手也并不是针对吴亦凡,只是借用了一些梗,去DISS这圈子的一些事。

幼稚园杀手是谁 幼稚园杀手DISS吴亦凡

小编觉得任何一种文化,总会有的人不服气谁谁谁。电竞也好,体育也罢,音乐得拿实力说话。希望大家各自让步 不要总是去嘲讽、讽刺。各自都有各自的粉丝,大家都是中国人,都喜欢嘻哈,有点责任心,不要互相出一首diss谁谁谁就不理不睬了,真实的是粉丝们却都开始互相骂来骂去。希望大家长点心吧。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