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总决赛表演像春晚,唯有《潇洒走一回》真唱跳堪称炸裂

2020-09-01 23:26:30 作者: 《浪姐》总决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是一集不落追着过来,将近三个月下来相信大家对总决赛肯定都是万众期待的,再就是第五轮公演也算不上精彩,尤其是声乐方面,几乎没有任何突破,所以一直压抑着,希望他们总决赛两团可以炸裂全场,结果大失所望,总决赛有点儿像春晚,是一个Happy Ending,女团自己玩的挺高兴,也挺感动,但是舞台效果真的太一般了。

总决赛好像是自己选歌,没有了节目组给的压力,姐姐们对自己放松了要求,或者也可能是来到最后了,谁能最终成团出道大家已经心知肚明了,再费力气也没用。这在宁静团尤其明显,上一轮公演后我就评论说还让宁静当队长是一个错误,看这次的排名布阵,宁静的三人团,五人团和7人团宁静全部出阵,宁静舞蹈是弱项,应该至少有一次让王霏霏和孟佳两个跳将放手跳一次,结果三次出阵宁静都是C位,整个宁静团几乎就没有跳舞,根据以往经验,歌唱的再好也没什么记忆点,最高人气复活的阿朵入团之后也没机会表达自己的新民族特色了,泯然众人矣。

相对而言李斯丹妮团就做的很聪明,三人团派万茜,伊能静和黄龄三个Vocal大将出阵,五人团就可以把万茜和伊能静两个老弱病残留在家里,唱跳出身的李斯丹妮就可以轻装上阵、放手一搏,带着剩下5个年轻力壮的团员好好的唱跳。所以《潇洒走一回》堪称本场唯一炸裂全场的歌曲,改编经典歌曲还是很需要勇气的,改不好就会很尴尬,但是李斯团做到了,有李斯肯定少不了说唱,李斯的说唱直接就把气氛掀上了高潮,之后的歌曲部分就像歌曲高潮部分的无限循环,听着轻快爽亮,朗朗上口,加上酷炫打碟,就像潇洒走一回的夜店版。

舞蹈部分更是出色,节奏轻快又顺畅的舞蹈就没有停过,除了集体舞的整齐划一,酣畅淋漓,还有不少大招,李斯的街舞很酷,金晨的悬空开合大劈叉很惊艳,张含韵网络卡壳式摇摆太有创意了,看着好玩而又富有张含韵式的可爱。黄龄和张雨绮没有大招,但是群舞位置轮回到C位也是闪光的。不知道你们感受如何,这首歌我已经下载,并首位播放了。

可能是《潇洒走一回》跳的太嗨了,透支了不少体力,七人团时老弱病残伊能静和万茜回归,李斯团穿上了婚纱就不适合跳舞了,只能唱起了慢歌,不过结过那么多次婚的张雨绮可能是婚纱没穿够,主动提出穿婚纱表演的想法,可能是对男人已经失去了信心,只能和姐姐们结婚了,不过大家都穿婚纱,李斯丹妮穿的是什么鬼,有点儿像女仆装。宁静团最后一首歌叫《Last Dance》,但是并没有Dance,并没有Dance,并没有Dance,太敷衍了吧,你们是来搞笑的吧。

总决赛大家要散伙了,大家确实很留恋也很怀念,打打感情牌也无可厚非,但是一首歌都不跳,真的说不过去,所以这次李斯团大概率要赢下总决赛了。据传闻最后拿到成团名额的有,李斯丹妮,王霏霏,孟佳,金晨,张含韵,万茜,蓝盈莹,这个结果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李斯团入选4人,宁静团入选3人,大碗宽面团入选5人,没想到第一场公演的《大碗宽面》就是浪姐全季的巅峰时刻,一直被赶超,从未被超越,所以我更希望大碗宽面原地成团,再或者把蓝盈莹换成郁可唯就是我最理想的成团名单了,不过提到郁可唯我特别想问一下,她的短发和长发到底哪个是真的?

这个成团名额传言已久,如果成真想想还是很可怕的,什么总决赛,投票,直播,只是做做样子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