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老人发明自动爬楼智能车 究竟什么情况??

2020-08-28 17:53:31 作者: 70岁老人发

  70岁老人发明自动爬楼智能车

  据报道,8月27日,“这个是什么神器啊?在楼梯上还可以自如上下!”8月27日上午,淮安市淮安区东长街楼东小区的居民们看到爱搞机械发明的“奇人”周永谦再出新品,不由得赞叹。据了解,就在4天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已经受理了周永谦的“一种全地形智能爬楼机的底盘驱动装置”实用新型发明。

  70岁老人发明自动爬楼智能车

  据悉,今年已经70岁的周永谦老家是徐州市贾汪区,从徐州某高校退休以后一直没有放弃他搞小发明的爱好。随老伴暂居淮安这几年,他也不忘搞发明,成为楼东小区的“神奇老头”。多年来,周永谦已经有多项成果申报了专利,诸如公交假币识别器、免充电电动车、自热鞋垫、无锁防盗门等等。

  以上就是【70岁老人发明自动爬楼智能车】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