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恋战期待度假】04:00 NBA季后赛 雄鹿vs魔术

2020-08-28 17:50:42 作者: 【无心恋战期

驴弟儿用?去写每场比赛的分析愿给您竞彩带来一个方向文末右下角的“在看”是您对驴弟儿最大的认可

北京时间8月27日共有3场NBA季后赛陆续开打,精选一场信心场次分析更多NBA、CBA、WNBA篮球资讯和推荐请关注朋友圈!

对阵双方:密尔沃基雄鹿vs奥兰多魔术
比赛时间:2020年8月27日 04:00

地点:奥兰多迪士尼乐园

奥兰多迪士尼世界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郊,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的迪士尼乐园。园区有足够大的场地和足够多的设施可以满足接待多支NBA球队的需求,甚至球员们携带家人的要求也可以满足,园区设有夜间游乐区、杂技团、酒吧、各式商店和超过250家的餐厅,还配备了健身馆、游戏室、高级餐厅等。

密尔沃基雄鹿:56胜17负 东部第1 场均得分118.7 失分108.6 复赛3胜5负
雄鹿以53胜12负的战绩傲视联盟,并且在赛季缩水的情况下仍然有望连续第2年在常规赛拿到60胜。上赛季兵败北境后,字母哥励精图治,欲求卷土重来,个人表现依旧生猛无比,还加强了外线投射。球队二当家米德尔顿再进一步,本赛季多项数据创个人新高,用实力打消了人们对他是否配得上顶薪合同的质疑。本赛季雄鹿依然是最有可能冲出东部的球队。在总决赛舞台,雄鹿最有可能碰到的对手就是洛城双雄。相比那两支双核当家的超级球队,单核驱动的雄鹿显然是不被看好的一方。但在常规赛,雄鹿曾双杀快船,对阵湖人各取一胜,在战绩上都不落下风。到了离奥布莱恩杯最近的地方,谁又能低估一颗冠军的心呢?
复赛阵容名单:

中锋:布鲁克-洛佩兹、罗宾-洛佩兹

前锋:扬尼斯-安特托昆博、克里斯-米德尔顿、萨纳西斯-安特托昆博、DJ-威尔逊、马文-威廉姆斯、艾森-伊利亚索瓦

后卫:埃里克-布莱德索、帕特-康诺顿、唐特-迪温琴佐、乔治-希尔、凯尔-科沃尔、弗兰克-梅森、韦斯利-马修斯、斯特林-布朗

预计首发:布莱索、马修斯、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大洛佩斯

奥兰多魔术:33胜40负 东部第8 场均得分107.3 失分108.3 复赛3胜5负
本赛季武切维奇和富尼耶都打出不错的表现,前者维持了自己明星中锋的表现,后者更是在得分数量和得分效率上双双创下生涯新高,艾萨克在防守端展现出联盟顶级的影响力,富尔茨则是完全胜任了球队主控的角色,在防守和传球上都十分出色,但是随着阵容的变化,戈登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复赛前魔术的冲八前景十分乐观,他们领先第九的奇才多达5.5胜场,而且只落后缺兵少将的篮网0.5胜场——且二者还将直接交手两次。最可能的情况就是,魔术以东部第七的身份进入季后赛。

复赛阵容名单:

中锋:武切维奇、班巴、肯姆-伯奇(双向合同)

前锋:阿隆-戈登、恩尼斯、阿米奴、艾旺杜、加里-克拉克、维克-劳、BJ-约翰逊(双向合同)

后卫:富尼耶、富尔茨、特伦斯-罗斯、奥古斯丁、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小梅尔文-弗雷泽

预计首发:富尔茨、恩尼斯、富尼耶、加里·克拉克、武切维奇

夺冠大热门雄鹿系列赛首战爆冷输球后,在“字母哥”的率领下连胜3场,随着米德尔顿的状态复苏,雄鹿已经回到正轨,G4字母哥继续高效的表现,上场34分钟21投14中砍下31分15篮板8助攻。戈登和迈卡威的缺席让魔术的进攻端更加乏力,武切维奇目前是阵中最稳定的得分点,系列赛的四前场比赛有三次得到30+10,但仅靠武切维奇一个人想要扳倒雄鹿完全是痴心妄想。雄鹿之所以能连胜3场取决于内线的防守,魔术越来越多的选择在三分线外出手,但这又不是魔术的强项,导致球队近三场的场均得分仅有103分,这和首战爆冷赢球拿到的122分相差甚远,心气全无的魔术可能已经无心恋战,此役看好雄鹿乘胜追击以一场大胜和热火会师东部半决赛。


推荐:全场雄鹿-13.5

09:00?NBA 湖人vs开拓者

??重点关注??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