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独行侠对阵快船,探花悍将兑现天赋,宇宙船再度被击沉!

2020-08-25 11:51:27 作者: 复盘:独行侠

北京时间八月二十四日,独行侠和快船迎来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第四场的较量。前三场比赛,快船取得两场比赛的胜利,独行侠取得一场比赛胜利。属于联盟经验老将和后起之秀的对决再一次打响!本场比赛,倘若快船战胜独行侠,那么他们将迎来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的赛点,而独行侠赢得比赛,那么他们将获得更多的筹码来和快船在系列赛继续战斗!

本场比赛之前,两支球队都有着一定的波动。独行侠核心锋线波尔津吉斯受伤确认无法参加比赛,东契奇上场比赛脚踝轻微扭伤。对于独行侠来说,这场战役可谓是雪上加霜。而快船这边,本场比赛他们的重要防守球员贝弗利没有出场进行比赛!两支球队保持着饱满的热情,各为其主,竭尽全力为了荣誉而战。

最终,独行侠在第四节比赛上演精彩逆袭,东契奇关键时刻投进绝杀三分球,篮球顺着弧线投进快船篮筐的那一瞬间,比赛结束。独行侠全队热血沸腾,凭借着队友之间默契配合和努力,独行侠追平在季后赛对阵快船的比分。作为一支日渐强大的球队,独行侠也在渐渐用着实力让人刮目相看。季后赛四场比赛的对决。不禁令人感叹:“宇宙船在独行侠面前似乎要平起平坐了!”

独行侠再度击沉宇宙船,两队阵容体系分析:

本赛季常规赛,快船取得了49胜23负的成绩,独行侠取得了43胜32负的成绩。因此,分别排名在西部第二和第七的他们迎来交战。快船本赛季经过重组组成了以伦纳德、乔治为首,拥有路威,哈雷尔这些顶尖得分手,贝弗利、莫里斯这些出色防守悍将的宇宙舰队!独行侠则保持着上赛季的阵容,东契奇在一个赛季沉淀变得更加强大,波尔津吉斯、塞斯库里、哈德威等球员给东契奇做支撑,球队正在渐渐构成一星四射体系震慑对手!本场比赛,波尔津吉斯、贝弗利两名球员缺阵,快船和独行侠纷纷在阵容缺乏重要球队的比赛中继续摸岩探索,朝着各自的荣誉而战。

本场比赛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伦纳德、祖巴茨、乔治、莫里斯、沙梅特!

独行侠:东契奇、伯克、哈达威、史密斯、克勒贝尔!

快船vs独行侠G4数据一览

对于快船而言,他们的主要核心输出点在于伦纳德和乔治这两名球星,同时球队还依靠着最强第六人路威以及出色第七人哈雷尔二人支撑起强大的替补阵容。今年洛杉矶快船队的阵容深度可谓是在联盟中处于顶尖的位置。快船在多次和洛杉矶湖人的交手中,凭借着出色的防守体系以及关键核心得分点的输出,他们的胜场占据多数,因此球队被高度看好,快船将是今年夺冠热门的球队。

对于独行侠而言,球队正处于发展阶段。本赛季常规赛,凭借着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的强势领导,球队曾一度攀登到西部第三的位置。然而随着场数增加以及赛程的变化,他们成绩处于下滑趋势,一度排名来到西部第七。球队以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为首,有着塞思库里以及小哈达威这些出色的后场选手助阵。拿着年轻的资本,他们一步步在变强,季后赛首轮和快船的较量就展现出了他们不俗的实力,前途无量,未来可期。

本场比赛,虽说独行侠缺了波尔津吉斯这名出色的球手,可是球队在内线优势依旧明显,全场比赛独行侠在内线一共抢到11个前场篮板球,快船则抢到8个。与此同时,在后场篮板上,独行侠依旧占据上风,拿到了43个后场篮板比快船多出十个。独行侠在拼抢篮板上作出了出色的成绩,这也就给予了他们更多的二次进攻的机会,球队通过二次进攻得分比快船高出7分。

与此同时,独行侠本场比赛发挥十分稳定,投篮命中率为50.0%,快船这边则为46.4%。这也就是独行侠能够和快船将比赛拖进加时,并且在加时赛有机会绝杀快船的原因。本场比赛和前三场比赛相比,独行侠的投篮命中率有了一定的提升。独行侠本场比赛的整体表现十分的可观,对于快船的强势进攻,他们随机应变,灵活变通,关键时刻尽显大将本色。

最后,两支球队的球员有许多表现的都十分出色。首节开战,独行侠这边博克打开球队的进攻炮台,祖巴茨和伦纳德稳扎稳扎反超比分并且拉开一定差距。快船最佳第六人路威在第二节比赛和伯克接连展现出色个人能力,分数呈现拉锯状态。三节东契奇和哈达威二人合力打出16比0小**反超比分,末节伦纳德利用优势接连中投命中追赶比分最终打进加时。加时赛双方球员都展现出大心脏的出色表现,先是莫里斯在最后时刻投进三分伪绝杀 ,最后东契奇投进压哨三分进行反杀!

二年级小将兑现天赋,东契奇创下精彩生涯佳作!

作为18年的选秀探花,他在老鹰的一次交易中来到了独行侠,当时的独行侠以24胜58负排名西部倒三,该赛季的胜率为29.3%。东契奇的到来宣告着独行侠进行重组模式,来到球队的首个赛季便带领球队拿下了33胜49负的成绩,胜率提升到了40.2%。作为一名新秀,生涯首个赛季便场均拿下21.2分7.8篮板6.0助攻的成绩。本赛季的他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场均出场33.6分钟拿下28.8分9.4篮板8.8助攻的成绩。本赛季的独行侠杀进了季后赛,并且和西部第二的快船一决高下。

本赛季系列赛的四场比赛里,东契奇分别取得了42分、28分、13分以及43分的成绩。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由于比赛中途意外受伤,东契奇下场,比赛提前失去了悬念,而在第四场比赛的较量中,伤愈回归的东契奇狂砍三双数据,用着实力证明着青春的无限可能。全场比赛内外开花,同时串联起了球队,凭借着超高的球商以及过硬的技巧战胜对手。

第四场比赛里,虽然缺少波尔津吉斯,可是独行侠依旧打出了他们应有的表现。东契奇面对着伦纳德、路威等球星的防守,他的出色突破技巧帮助了他成功冲击内线以及进行外线轰炸。全场比赛31投18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8.1%,三分球10投4中命中率为40%!在第三节和第四节比赛中,东契奇发挥出色,尽管比赛最终打进了加时,但东契奇用着精彩的三分投射反绝杀引爆球迷们炙热的心。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