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前女友王迪是谁 黄毅清爆料崔永元婚内出轨

2020-08-16 21:36:41 作者: 崔永元前女友

6月2日,崔永元狂怼范冰冰,以及爆料娱乐圈部分”明星大咖“涉嫌利用”大小合同“的方式偷税漏税的事件有了最新进展,北京日报首次以官微的名义表示了对崔永元所爆料事情进行了声援,发表了”小崔手撕范冰冰,称有一抽屉合同,监管部门不能装聋作哑“为题的相关报道,随后在诸多知名媒体的转发下,相关事件到达一个全新的高度,而民众也大多表现出了力挺崔永元的态度!

崔永元前女友王迪是谁 黄毅清爆料崔永元婚内出轨

可就在此时,却有一个知名的公众人物却用一段大篇幅的文字,开始了狂揭崔永元短“的举动,这个人就是黄奕的前夫,前段时间因手撕马苏而名声大噪的黄毅清!在这篇微博中,黄毅清连用”6个还记得吗“对崔永元进行了反问,描述了崔永元并不是像大家想象的一样是一个多么单纯的人,并称他之所以吐槽崔永元,完全是因为看不惯他自我膨胀的结果,一时间网友顿时陷入了一阵热议!

崔永元前女友王迪是谁 黄毅清爆料崔永元婚内出轨

今晚黄毅清炮火全开,对准崔永元连发多篇博文连续轰炸。在一篇博文中黄毅清爆料:不知道该不该说,小崔之前在上海的前女友我认识,所以知道很多关于他不为人知的一些事。他也是个有故事的人……那时候他背着他老婆孩子和他前女友同居在上海好一阵子。不知道这算不算他口口声声的保护妻女的行为。他前女友姓王。周围人都知道。网友不知道。

微博发出后顿时让网友蒙了,前几天黄毅清还帮着崔永元爆明星透露税的料,这下又将枪口对准崔永元,不太科学呀!后面的粉丝评论更是清一色的谴责黄毅清,有网友说:你终于暴露了,潜伏这么久。有网友说:铛爸,不利于小崔的事别说,小崔为了民众牺挫自己太多、太多,我们要有良心!支持正义者,要将换位思考!

崔永元前女友王迪是谁 黄毅清爆料崔永元婚内出轨

黄毅清今晚爆料崔永元的微博可谓接连不断,在一篇微博中黄毅清透漏:你们去问问崔永元老婆女儿,王迪是谁。呵呵……你们的神,从他身上我看到了所有渣男标准特征。但渣男也有歪打正着的时候,比如爆料偷漏税。崔在圈内没有朋友的。电视台的人都不待见他,你看他之前和几个人的合影,四个人里面两个人是被官方打压屏蔽的,另外两个一个是娱乐圈混不下去的,和富人圈没人愿意跟他有私交的。你们都支持的是个什么人~就因为之前他搅屎棍的时候,正好戳到你G点了,所以你就誓死捍卫它了?冯虽然乱,但是人家敢跟老婆坦白。崔是外面和情妇同居,所有人都知道了,他老婆女儿最后一个知道。你们去支持吧,就这三观,请你们取关我。

崔永元前女友王迪是谁 黄毅清爆料崔永元婚内出轨

黄毅清在微博中爆料了崔永元的情妇王迪的身份,并说崔永元之所以到美国去拍转基因食品的纪录片是为了卖自己的高价大米,并且言之凿凿的说“作为一个在美国生活很多年的人可以很负责任的说,他就是在欺骗国内一群傻子,因为在美国,几乎95%的食品都有转基因成分,美国不标注的都是转基因,只有不是转基因才需要标注,可想而知。”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