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回应世界杯神预测 感谢两队的配合

2020-08-16 21:00:27 作者: 靳东回应世界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靳东是一个非常喜欢足球的明星吧。而且靳东最近也是非常的火啊。很多小伙伴都非常喜欢他饰演的电视剧等等。最近世界杯非常受关注,靳东也是接受采访,聊了一下关于足球的事情。

靳东回应世界杯神预测 感谢两队的配合

然而在接受采访的同事,靳东也是预测了一下2018世界杯G组首轮英格兰和突尼斯的最后比分。结果最重要的事情,靳东最后还预测的完全正确!这让很多网友都表示靳东的预测比分能力很厉害啊。

事后,靳东知道这个事情之后,也是非常有趣的发微博回应了这个事情事情。

靳东回应世界杯神预测 感谢两队的配合

对于神预测的这个事情靳东也是表示比较碰巧,也希望各位朋友观看世界杯的时候不要熬夜。而且也能从中感受到比赛的快乐。还有就是小编觉得吧,现在太多人都在关注赌球这个事情了,小编在这里奉劝一句,小赌怡情,大赌伤身啊。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