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神预测是怎么回事 资深世界杯球迷靳东猜球

2020-08-16 20:29:22 作者: 靳东神预测是

说到靳东,相信大家都知道,之前拍摄的电视剧《伪装者》,《琅琊榜》等等非常火爆的电视剧。其实一开始他还不是很火。但是后来出演的这几部电视剧之后就开始火的一塌糊涂。一大波迷妹都喜欢上了这种大叔型的成熟男性。

靳东神预测是怎么回事 资深世界杯球迷靳东猜球

但是说到这一届的世界杯。相信大家都非常关注吧?尤其是这段时间,真的是非常痛苦啊。很多比赛看的感觉怀疑人生啊,而且也是出现了很多次的冷门啊。比如说德国队,阿根廷队等等。这些队都是在足球方面数一数二的强队。但是

最后的结果真的是太不如人愿了。而且这段时间也是很多人都在买球,什么比分啊,胜负啊等等。但是这些强队的失利让很多人都扑了空。

靳东神预测是怎么回事 资深世界杯球迷靳东猜球

但是靳东就不一样了。他可是一名资深的老球迷了,据了解他在1986年就开始关注世界杯呢。

19日凌晨,2018世界杯G组首轮,英格兰2-1击败突尼斯。而在稍早,靳东作为法网中国区形象大使,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就曾预测世界杯英格兰2:1赢突尼斯。“资深球迷”东哥的神预测

不得不说,这靳东真的是有点东西啊。看来后面的比赛还是需要有名人指点啊。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