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美国小伙为泡妞感染新冠,亲爹躺进ICU,一家5口全中招......

2020-07-27 17:57:42 作者: 作死!美国小







来源丨北美留学生
ID丨NADaily

最近,CNN报道了一起全家五口人集体感染新冠的悲剧。

令北美君感到惊讶的是,感染源竟然就是家中的大儿子,爆料者还是后妈......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呢?北美君给你们缕一下吧。

这个家庭是一个重组家庭,男子目前跟父亲、继母以及同父异母的弟妹住在一起。


在疫情期间,继母一家非常注重防护措施,甚至会组织一家人居家隔离,不到万不得已,他们一家人是不会出门的。

就算出门购买生活用品,他们也会自己武装得严严实实的,不会让病毒有机可乘,更别说什么聚餐、party了。

结果呢?

这名男子却不听家人劝阻,一再坚持非要出去参加party。


出去玩也就算了,连口罩都不戴,结果真就出事了!

回到家后,男子出现了流感的症状,他开始以为是参加完party太累了,也没太在意。直到他收到聚会女友确诊的消息,他才顿悟:

自己也中招了!



最初因为害怕,他并没有向家人透露自己感染新冠的消息,而是选择隐瞒实情。

接下来的几天,一家人的日子过得很平静,他以为自己可以瞒天过海了。又过了几天,13岁弟弟和6岁妹妹相继病倒,这可把他吓傻了......


到这个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闯了大祸。不得已向父母吐露实情。父母听到的这个消息,恍如是晴天霹雳。

他们来不及责备男子,第一时间去做了集体检测,结果一家5口全部感染!!!

感染最严重的是他42岁的父亲,由于一直患有糖尿病,父亲在出现症状后的第四天,整个人都不能行动了。


继母立刻把父亲送到附近的一家医院,由于医院里咳嗽的人太多了,他们等了5个小时才看上医生。

可是根据结果显示,父亲的肺部已经被感染,住院的事情也刻不容缓。

目前,父亲已经进了ICU,他只能靠着呼吸机维持生命,在医生的告诫下,在2周后,父亲就会濒临死亡的危险。


儿女、丈夫相继被感染,甚至还会死亡,继母实在忍不下去了,她这才选择曝光这件家中丑闻。

继母在个人的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一段视频。


在视频中她说到自己曾经乞求大儿子不要出去参加聚会,因为现在还没有到可以出去玩的时候。

有时,大儿子还会敷衍他们说出去只是为了见一个朋友,并且保证会佩戴口罩。

但其实,这都是骗家人的,他就是出去参加party了



面对继子的不懂事、不理解,继母很是失望,只能将这个不孝子曝光。

视频刚发出来的时候,还有很多网友炮轰继母说她是“可怕的女人”、“邪恶的巫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