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帆电缆605222申购指南 起帆电缆605222中签号公布时间

2020-07-21 11:32:12 作者: 起帆电缆60

  据交易所公告,起帆电缆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50,000,000股,申购代码:707222,发行价格:18.43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5,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5万元。

  【公司简介】

  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业内高端电线电缆企业之一,公司成立于1994年,坐落于国际化大都市上海金山,紧邻国家级上海松江出口加工区。公司主要从事电线电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专业制造商。公司主要产品是电力电缆和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

  【主营业务】

  生产电线电缆,五金电器,电线电缆,建筑装潢材料,金属材料,橡塑制品的销售,机械设备、机电设备及零部件安装与维修,自有房屋租赁,电力工程安装,建筑安装工程,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道路货物运输(除危险化学品),从事电缆科技领域内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