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穿西装外套好看吗?跟着IU学这些穿搭,又甜又飒还显高

2020-08-25 11:33:34 作者: 小个子穿西装

最近的温度明显开始降低了一些,早晚之际也确实能够让人感受到一些冷意,开始要带外套来预防昼夜的温差啦。这种时候,正是我们的西装外套能够派上用场的时候,每次一到春秋换季的时候,西装外套总是会在穿搭界火一把,毕竟休闲、正式、可盐可甜的造型,它都能随意转变,一件能够穿出多种时尚造型!

如此优秀的表现力,如果还不火的话,那真的是要说不过去了。虽然它展示出的时尚性真的很强,但是对于小个子姐妹来说,想要穿好它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是穿出一种偷穿大人的效果,就是穿出一种显矮的腿短星人效果,着实让人十分头疼。

作为小个子身材的代表,IU对于西装可以说是爱的深沉,关于西装的穿搭造型也是时尚百变。如果不知道该如何去搭配穿着的话,不妨跟着IU学吧,保证又甜又飒还显高!

TIP1:西装配裙,甜美气质

本身西装彰显出的那种中性的韵味感,正是我们打造"娘man"风格的必需品,但是一遇到裙子之后,感觉就瞬间发生了变化。

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想要在这种大版西装中找到不错的显高效果的话,完全可以像IU这样,搭配修身短裙,尽可能提升自己腰线,让整体比例看上去更加和谐一些,这样接着拉长的腿部视觉,就能起到比较不错的显高效果了。

LOOK1:米色西装外套+高腰格纹半身裙

不管在什么穿搭中,想要在视觉中提升自己的身高,就只能依靠被提高的腰线,这样才能在视觉上打造出一种拉长身形的效果。

内搭以浅蓝色打底为主,搭配一条超高腰设计的格纹紧身短裙,通过被提高的腰线位置,打造出一种胸部以下都是腿的效果,外搭一件米色西装外套,温柔浅色系的设计,更能体现出我们的温柔气质感。

LOOK2:吊带长裙+米色外套

除了搭配那种修身设计的高腰短裙之外,其实用来搭配那种温柔气质的长裙,也能营造出不错的显高效果,只要版型和裙长挑选正确的话就可以的。

就像这身穿搭,上衣选择的就是一件普通的搭配,外搭一条吊带长裙,整体版型呈现慵懒随性的效果,而胸下的细腰带设计,刚好能够起到点明腰线,收紧腰身的作用,再加上刚好到脚踝之上的裙子长度,都是能够拉长下半身的关键设计,外搭一件米色外套,温柔气质的少女穿搭就完成了。

LOOK3:绑带衬衫+高腰百褶半身裙+咖色西装外套

比起高个子女生来说,小个子女孩天生具有一种温柔娇小的感觉,在穿搭的时候,我们完全可以利用这种感觉来搭配一套能够衬托出自己身材优点的装扮。

一件版型柔软的奶黄色绑带衬衫,搭配一条深棕色的高腰百褶半身裙,高腰设计方便提升我们腰线,长裙刚好到小腿肚的长度,对于遮肉显腿细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外搭一件温柔的咖色西装外套,分分钟打造出舒适气质的学院风。

TIP2:西装配内搭,打造下衣消失穿法

只要你的下半身曲线还算说得过去的话,那么今年很流行的下衣消失的穿法,绝对是你们追求显高效果不能错失的穿法。

就像IU这样,内搭是一件红色格纹设计的紧身吊带连衣裙,能够勾勒出自己凹凸有致的身形,外搭一件黑色大版西装外套,宽松的版型刚好能够将裙子罩住,打造出一种下衣消失的感觉,让视线集中在露出的纤细双腿上,对于整体身材比例的调整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

LOOK1:黑色宽松T恤+灰色大版西装外套

对于那些追求娘MAN飒爽的A气穿搭的女生来说,下衣消失的穿搭组合恰到好处。

一件充满着休闲韵味的黑色宽松T恤,刚好能够盖住我们的大腿位置,外搭一件灰色大版西装外套,将内搭完全进行笼罩,整体宽松的版型,能够遮住我们身上的赘肉,对于苹果型身材的女生特别友好,之后通过裸露的双腿位置,打造极佳的纤瘦显高的视觉感。

LOOK2:黑色蝴蝶结打底+黑色高腰短裤+西装外套

在这种下衣消失的穿法中,想要追求十足的女团韵味的话,那么一条紧身的高腰短裤肯定少不了了。

一件黑色蝴蝶结绑带打底作为内搭,勾勒身材曲线的同时,增加整体的宫廷优雅气质,搭配一条黑色高腰短裤,紧身的设计,加上超高腰的腰身设计,让腿部的线条看上去更加的纤长,外搭一件同色系的西装外套,一身黑的帅气组合,让你看上去A气十足,同时因为十足的露肤搭配和紧身设计,让整体又多了一些撩人的小性感气息。

TIP3:显高终极秘诀,短款西装外套

虽然现在的西装外套长度基本都盖过我们的胯部和臀部,但是对于小个子来说,这种长度并不友好,反而是今年兴起的短外套才是小个子的最佳选择。

就拿这套穿搭来说,一件露脐背心作为内搭,搭配一条黑色高腰百褶裙,调整身材比例,外搭一件刚好到腰的短款西装外套,让整体显高效果得到升华。

LOOK1:衬衫+高腰百褶裙+短款西装短袖

想要穿搭气质又出众,同时很有时尚看点的话,那么一件短款的西装短袖,会是不错的选择。

一件蝴蝶结绑带的白色衬衫作为内搭,搭配一条黑色高腰百褶裙,青春又有校园气息,外搭一件短款西装短袖,打造出一种叠穿的层次感,拉伸双腿的同时,又有着非常时髦的气质感。

LOOK2:短袖西装+高腰开叉长裙

不想穿搭过于复杂,又想尝试不同的西装外套的话,就可以试试短袖西装直接单穿的组合。

一件牛仔蓝西装短袖,短款设计,缩短上半身比例,搭配一条奶白色的高腰开叉长裙,直筒的版型,让双腿看上去更加挺直,搭配开叉,让双腿更加纤细,一短一长,显高效果无敌。

看完了这么多对于小个子身材有利的西装搭配之后,不知道有没有你们所pick的组合呢?如果是你们的话,会用西装外套搭配什么样的单品呢?#明星造型点评大赛##明星教你怎么穿#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