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用与场景应用相关联 义乌信用应用进民生市场

2020-09-01 23:16:31 作者: 个人信用与场

8月29日晚,“爱上三挺路的夜”市场集团8月直播活动走进义乌市三挺路夜市。现场推出“信用分”抵现活动,市民可根据个人信用分高低领取5至15元不等抵现券,在直播间或夜市餐饮区使用。

今年,市场集团旗下副食品市场、国际家居城、家电市场、桥东海鲜市场等先后开展多场直播活动,取得较好效果。“爱上三挺路的夜”活动主要为夜市百货区商户带货,前期挑选了一批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特色明显、性价比高且库存充足的商品,由网红配合经营户拍摄商品介绍、信用承诺等内容的宣传视频,进行提前预热,直播当晚,线上平台及线下销售同步进行。

“人无信不立,商无信不兴,市无信不胜”。义乌近些年深化信用城市建设,出台《义乌市个人信用管理办法》,把个人信用建设与信用场景应用相关联,使得守信者处处便利、失信者寸步难行。市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场集团还将继续推进信用体系建设,把信用应用带入更多民生市场,让信用红利惠及更多市民。

值班主编:徐贤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