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 坪地 创城丁山河畔

2020-08-28 13:40:06 作者: 龙岗区 坪地



? ??创城·丁山河畔?? ?






开发商简介



创城集团成立于2006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创城集团目前已形成涉足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产业配套等多领域发展、多元化经营的复合型实力企业。先后在天津、烟台、深圳等城市开发(或参与开发)总建筑面积近百万平米的城市商住综合体项目,目前在珠三角区域获取土地储备项目十余个,储备建设用地超百万平米,投资开发类型涵盖高档商住综合体、高新产业园区、商办不动产等多元产业。

↑ 上下滑动?

创城集团发展历程


目前在深圳,创城集团开发项目主要集中在龙岗区坪地街道,福永片区只有一个项目,其它区域暂无项目。其中创城·宜城风景花园与创城·定山河畔相距只有几百米远。

←?左右滑动?→

龙岗宜城风景花园

福永.创城国际

创城.坪西项目(参与项目)

创城.冠云世家

创城 兴坪项目

创城集团深圳项目(部分)










项目简要



创城·丁山河畔项目位于龙岗区坪地街道龙岗大道与教育南路交汇处南侧。项目所在地块是由坪地中心片区城市更新而来,于2016年11月28日公示实施主体。


项目占地面积约5.3万㎡,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6万㎡。项目由五个功能区组成,分别是:生态居住区、 商业购物区、配套服务区、休闲广场区、滨河景观区。配套有:12班幼儿园、社康中心、文化活动室、影剧院、邮政所、公厕、党群活动中心等,除此之外还有商业面积约2.5万㎡和不计容积率的地下商业面积1.2万㎡。


创城·丁山河畔花园是由1栋共11座住宅楼组成,A座--K座住宅楼以合围式布局环绕,泳池及小区花园等休闲娱乐设施设置在小区中间。商业购物及休闲广场位于小区西北侧,滨河景观区位于小区西侧,幼儿园位于小区南侧,配套五服务区位于小区东南侧。


项目有8种户型产品,主推建面约67㎡--105㎡两房--四房户型。目前项目暂未取得预售备案,处于认筹阶段,营销中心及样版房已对外开放,据悉会于近日开盘销售。





项目基础信息



销售均价:36000元/㎡-39000元/㎡

㎡两房;79-80㎡两房83-85㎡三;89-90㎡四;104-105㎡四占地面积:约52000㎡

开发商:深圳市创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