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丁山河畔哪一年批地?带什么学校,附近有哪些学校?

2020-08-28 13:38:46 作者: 创城丁山河畔

??




一线滨水+低密度+优良生态

这个楼盘或再现千人抢房!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滨水物业备受大都市白领精英青睐。对于深圳而言,滨水住宅历来是众多千万豪宅的专利。


我们注意到,深圳湾那些动辄数千万住宅本质就是普通住宅,然而因其地处深圳湾就成为深圳人心目中豪宅,楼盘均价大多在15万+乃至25万+。


由此可见,对于深圳普通住宅来说,拥有滨水的景观就显得如此珍稀。而处于龙岗中心城和国际低碳城交汇处的创城丁山河畔项目,就是妥妥的一线滨水物业!


作为龙岗河支流,长达5千米的丁山河经过治理后水质环境和生态环境大为改善,已成为国际低碳城内一条靓丽的风景线,一条绿色生态走廊正在两岸形成。


创城·丁山河畔项目效果图


正是看中难得丁山河畔优越生态环境,在坪地开发了标杆物业宜城风景花园的创城集团先人一步,拿下这块风水宝地,旨在打造成为区域又一人居新标杆。


创城·丁山河畔项目效果图


比如为最大程度的让业主享受滨水景观,项目采用了围合式布局及“Y”式扭转楼体设计,这样就使得楼栋的采光面大大增加,通风更好、采光更优,人居更健康。


又比如客厅、卧室朝向园林和水景,让业主内享万平空中森林式园林,外有滨河市政公园、河岸休闲景观(建设中),可谓房厅皆美景。


创城·丁山河畔项目效果图


更值得推荐的是,项目整体容积率低至3.36,这与南山、宝中动辄6-8容积率形成鲜明对照;小区绿化率高达40%,楼下就是市政滨河公园。在这里置业安居,拥有媲美香蜜湖的生态环境,可谓真正都市宜居健康社区。


年初疫情,让购房者对于居住环境和舒适度有更加深刻的体会:在居住的小区附近有配套的滨水景观、公园绿地等生态资源至关重要,低密度居住环境更让人心情爽朗。


我们预判,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未来这种具备良好自然生态环境、低密度的住宅将受到更多购房者追捧,创城丁山河畔项目恰恰具备这些特质。


除了生态环境优越,项目的商业配套、教育配套也很完善。项目一路之隔就是市一级坪地中心小学、省一级坪地中学;另外项目还配建12班制幼儿园(建设中)。


幼儿园紧邻小区,父母再也不用担心小孩的接送;小学和中学步行不到5分钟,大大节约了孩子上学时间,更放心、更便利(注:具体学区划分信息以教育局公布为准)。


创城·丁山河畔项目效果图

项目自带约3.7万㎡商业配套、以及周边约4.2万㎡的宜城PARK,坪地首家沃尔玛就落户于宜城PARK,业主日常生活很便利, “双MALL”生活让宜居社区实至名归。


创城·丁山河畔项目商业效果图


此外,项目地处龙岗大道首排邻双地铁,即地铁3号东延线白石塘站(建设中)和地铁21号线坪地站(规划中);临近深惠城轨(规划中)。项目的高速路网也相当便捷,有深汕高速、盐龙快速、水官高速等快速路让业主便捷通达全市。未来随着地铁开通,房价再度迎来一波升值机会。



创城·丁山河畔项目交通图


拥有便捷交通、优渥的生态环境和卓越学区,房价却并不虚高,如此高性价比宜居社区,我们预判,大概率又是一个千人抢房楼盘!



创城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等综合性地产企业集团,创城集团一直秉承“创新开拓,匠心筑城”的经营理念,先后在天津,烟台,深圳参与开发了面积达百余万平米的项目。




创城集团深耕龙岗坪地片区十余年,在2014年开发了深圳首个住宅项目(宜城风景花园),获得该片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且二手房成交活跃,生活配套成熟,户型及小区环境都非常不错。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