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去的5个舟山最美海岛!你去过几个

2020-08-01 18:21:24 作者: 不得不去的5

舟山是中国第一大群岛,位于我国东海沿岸,所谓舟山归来不看岛。

舟山群岛历史悠久,古称“海中洲”,海岛特有的景致赋予这里无穷的迷人魅力。

那么舟山必玩的海岛有哪些呢?

东福山岛

玩的理由:看最东边的日出

福山岛位于舟山群岛的最东端。建议在岛上过夜,第二天一大早起床,在祖国最东端的海面上看日出。你还可以在这里吃海鲜,参观渔村,看看海浪海岸,东福山岛是值得在岛上徒步旅行的地方。岛上随处可见岩石和大量废弃的石屋,是岛上除了海景之外最独特的风景。

庙子湖岛

玩的理由:向东寄一张明信片

游玩苗子湖岛最轻松的方式是乘坐观光巴士环岛游览,如果你想环岛走走,基本上可以穿过岛上的主要景点,全程约4个小时。岛上有一些有趣的景点,渔民画是当地的特色。岛上有一家邮局,在那里你可以买到明信片,然后从中国最东端寄给你的朋友和家人。

奥哈马岛

必玩理由:海上布达拉宫

岛上绿草如茵,春夏一片翠绿,及周围水域的靛蓝,适宜在岛上缓缓漫步,欣赏海景,吃海鲜,享受悠闲的生活。东吉岛最著名的“海上布达拉宫”风光在这个岛上,还有一个“西风湾海滩”是三个岛中最好的,如果你想在这里游泳最合适。

枸杞岛

必玩理由:度过休闲时光

枸杞岛位于嵊泗群岛东部,是该群岛仅次于斯礁的第二大岛。它相对靠近舟山和上海,适合家庭度假。当你来到枸杞岛时,你可以在沙滩上漫步,或者爬山看大海和悬崖。我可以感受到渔村的风俗,吃著名的贻贝和其他新鲜的海鲜。

东极岛风景区

必玩理由:《后会无期》拍摄地

东极岛位于舟山群岛的最东端,是中国大陆最东端的岛屿。这里有原始而不复杂的渔民习俗。你可以看日出,品尝海鲜,玩海上钓鱼。它非常适合和亲戚朋友一起度假。导演韩寒的电影《后会无期》就是在这里拍摄的,将祖国东端的神秘岛屿带进了人们的视野。

这五大别有一番风光,很适合小文艺、小清新去打卡的海岛你们都get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