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女子公交上喊肚子疼想上厕所,不料竟在公厕旁折叠床上产子

2020-08-01 18:19:06 作者: 暖心!女子公

每一个孩子的降生对于父母来说都是一个惊喜,许多女性朋友在生孩子的过程中也是受尽折磨。但近日却有网友爆料出这样一件事情,一名孕妇在乘坐公交车时突然喊肚子疼,公交司机连忙搀扶其下车。不料该女子下车后直接躺在了路边公厕旁的折叠床上,然后在折叠床上产下了一个婴儿。那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公交车内监控视频所拍摄下的画面来看,一名独自乘车的孕妇在公交车厢内突然喊肚子疼,整个人在座位上坐立不安。这名女子刚开始先是称自己想上厕所,于是公交车司机便就近找到了一个路边公厕,并将这名女子招呼下车。

但此时这名女子突然称“感觉要出来了”,然后躺在了路边公厕旁的一个折叠床上。公厕管理员李阿姨见状也立刻上前帮忙,公交司机见情况紧急,便将这名孕妇连带折叠床一起抬到了公交车上。在抬上公交车的过程中,孩子就出生在了折叠床上,路过的好心人帮助这名女子完成了生产,并一直在公交车上陪着这名女子。

因为担心耽误救援,公交司机不惜闯红灯,以最快的速度将这名女子送到了医院。更令人感到暖心的是,公交车内的热心群众看到女子被医务人员接走后才离开现场。

据公交车司机小龚讲述:“她就说没事,她说她想上厕所,我找一个最近的搜索靠边停了。然后她就说感觉要出来了,然后她就躺到了厕所旁边的床上。我就和附近的好心人一起,把这名女子连人带床抬到了车上,在抬的过程中孩子就出生了,有好心人帮她把孩子接了下来。”

这件事情被放到网上之后,很快就引来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其中有不少网友纷纷对公交车司机和这些热心市民的行为点赞。同时也有一些网友称:一个即将临盆的孕妇独自一个人搭乘公交车很危险,幸亏遇到了这么多好心人。

笔者看完这件事情之后,也是为公交车司机和这些热心群众的行为表示点赞。同时借此也希望能够提想到更多的朋友们,在自身并不是非常方便的情况下,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时一定要有人陪伴在身旁,避免发生意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