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放的地笼网等到七月才收,他还是被抓了

2020-08-01 17:33:44 作者: 六月放的地笼

7月28日,市公安局泗湖山派出所接市农业农村局渔政站移送的秦某希(男,44岁,沅江市泗湖山镇人)非法捕捞案。受理案件后,该所民警文庆、龙聪平对秦某希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的行为进行调查。

经依法侦查查明:2020年6月份,秦某希在沅江市黑泥洲水域投放长25米、40厘米X40厘米的“地笼网”7个,并绑上塑料瓶子留下记号。因为今年以来,公安、渔政等部门严厉打击禁捕水域非法捕捞行为,地笼网投放之后,秦某希怕被抓,一直不敢收网。看到近期接连几天暴雨,秦某希以为工作人员不会巡查。07月27日15时许,其抱着侥幸心理到投放地取地笼网,得渔获物60公斤。当秦某希带着捕获的渔获物准备上岸时,遇见正在大堤巡查的泗湖山镇政府工作人员,被抓了个现行。

目前,秦某希因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沅江公安】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