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去肿瘤医院确诊后,独自前往深山,割腕轻生

2020-08-01 17:31:49 作者: 老人去肿瘤医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河南都市频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安阳林州的一位老人突然离家出走,还给家人留话说:“自己不想活了”。

民警:“下午三点半,我们接到报警,有一位老人在看完病后走失了。”老爷子今年69岁,当天去林州市肿瘤医院看病,可是都到下午了,人却迟迟没有回家。大家急得团团转,这时,老爷子的电话终于打通了。

民警:“向家人透露有想轻生的念头。”病就要轻生,这到底是咋回事啊?民警:“老人病情比较严重,不想拖累家人。已经从医院走失一个多小时了,家里人打电话再也不接了。”

原来老爷子被确诊为食道癌,正准备进行化疗。但是因为担心给家人带来负担,于是决定自杀。告知家人后,老爷子拒绝再接电话。民警:“我用我的手机给他打电话,他看是陌生号码就接了。一番劝解后,老人还是说自己不想活了。”

交谈中,民警得知老爷子已经把手腕割破了。事不宜迟,得赶紧找人。民警:“同时继续安抚他的情绪,后来发现他在黄华镇附近的山上。”民警在悬崖边处找到已经割腕的老人,医护人员立刻对老人进行包扎,随后老人被抬上担架。下山后,老人立即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已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