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平县:爱心慰问暖人心

2020-09-30 11:21:17 作者: 山东东平县:

来源:今日东平报

(通讯员赵晓光)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9日上午,值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山东泰安众汇地产有限公司刘彦成经理一行,带着米、油、面等价值两万余元的慰问品来到沙河站镇医养服务中心,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据悉,山东泰安众汇地产有限公司已经连续四年到沙河站镇医养服务中心(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该公司一直秉承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履行企业助老爱老的社会责任,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沙河站镇医养中心是镇中心卫生院为解决镇敬老院老人身体保健、疾病治理等健康需求,率先在全县运行的医养结合模式,集养老、医疗、护理、康复于一体,让老人们享受到更专业、更及时、更周到的健康服务,实现了既老有所养,又老有所医。

“敬老院里真是好,五保老人有依靠,吃穿医疗全解决,感谢党的政策好。”这是在敬老院生活了18年的老院民张震振老人自己编的顺口溜。这次,他更是激动地握着刘彦成的手说:“感谢你们每年都过来看望我们,不仅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社会上的爱心企业和好心人也没忘记我们,我们打心眼里觉得温暖和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