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爱湖南省基地代表参加“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学习沙龙”活动202

2020-09-30 10:34:00 作者: 青爱湖南省基

来源:青爱湖南

近日,由湖南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主办的“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学习沙龙”活动,在湖南省鼎翰基金会举行。青爱湖南省基地秘书处尹进应邀参加本次学习沙龙活动。

在沙龙开始前,基金会理事会代表胡瑶女士带领参会人员参观鼎翰大厦并介绍了基金会的相关情况。

参观结束后,沙龙活动正式开始,副理事长张洪华先生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以及热烈的欢迎。

湖南省臸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湖南省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专家委员会专家肖敏女士站在专家的角度,对于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参评、后续资料准备等方面作了主题分享。通过过程讲解、互动答疑,以愉快的沙龙形式促进公益常识学习氛围,达到彼此交流成长的目的。

湖南爱眼基金会余倩文女士,分享了爱眼公益基金会组织管理及运营方面的经验,在组织规范管理和财务、党建、运营等方面,与公益组织负责人交流宝贵经验。

大家通过本次学习了解到社会组织的等级评估,是促进社会组织的良性发展的重要保障,同时,可以有效的帮助机构搭建和梳理内部管理体系,制定阶段性目标,有效规范机构的发展。

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