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学生与教师外出时溺亡 具体是怎么回事?!

2020-08-31 12:19:54 作者: 23岁学生与

  就在毕业时节,南京一家职业学校的4名学生被学校的马老师叫去,一行5人从南京赴外地的盱眙县一河流(泄洪沟)戏水时发生意外,其中一名学生不幸溺亡。

  8月21日,学生家长来到学校要说法。校方回应称,涉事老师在事发前一天,就已经被辞退,校方会尽全力配合警方的调查。

  据了解,不幸溺亡的学生姓黄,今年23岁,在江苏新东方烹饪技术学校经典西点班学习。他的舅舅雷先生告诉记者,8月19日,小黄去学校上学,被马老师开车带到了淮安盱眙。一行五人,除了老师外,其他四人都是学生。当天下午3点左右,家属接到警方通知称小黄出事了。

  据雷先生透露,事发地点在一处池塘,当时马老师带着小黄和另一名同学一起下了水。“事情发生后,学校一直没联系过我们。”雷先生认为,该校存在重大的安全管理责任,希望学校能给个说法。

  21日中午,江苏新东方烹饪技术学校分管教学的高姓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家长的说法。他表示,小黄所在的班级目前处于放假状态,涉事的马老师也早在8月18日,即事发的前一天,被学校开除。他说,这名马老师曾是西点专业的老师。

  校方出示了一份文件,上写着,“鉴于马某某同志在我校担任西点教师职务期间,多次提出辞职,且工作态度不端正,不服从领导的工作安排,严重违反了我校的规章制度,经校务会研究决定给予马某某同志开除处理”,落款时间为8月18日。

  以上就是【23岁学生与教师外出时溺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