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诬陷孩子偷窃拒绝道歉 政治画手乌合麒麟对该事如何评价?

2021-06-12 14:35:57 作者: 超市诬陷孩子

  超市诬陷孩子偷窃拒绝道歉

  #超市诬陷孩子偷窃拒绝道歉#诬陷是一件十分可怕的事,这意味这一个人被污名化。近日一位小朋友就遭遇了这样一件事,网传#超市诬陷孩子偷窃拒绝道歉#究竟是什么情况?该超市此举影响有多恶劣?

  据媒体报道,近日,在河北省保定市新钟楼超市,王女士带着5岁孩子去购物,结完账离开时,超市的防盗磁门却一直在响。

  随后超市工作人员随即翻了王女士的大包小包,没任何发现,然而超市经理称小孩戴着的手表和超市一模一样。害怕孩子被冤枉的王女士立马回家找出买手表的小票证明,事后证实该超市也并不卖这款手表。

  面对孩子被诬陷偷窃,超市不但拒绝道歉,反而经理态度十分蛮横。原来冤枉人都可以这么理直气壮了?目前,超市依旧没有向王女士道歉。

  超气人政治画手乌合麒麟对该事做出评论:诬陷别人还拒绝道歉?这人品简直和老鼠会和小画家一样了。

  以上就是【超市诬陷孩子偷窃拒绝道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