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计划销毁千万剂新冠疫苗 百万剂将过期疫苗赠韩国!

2021-06-12 13:23:43 作者: 美国计划销毁

  美国计划销毁千万剂新冠疫苗

  #美国计划销毁千万剂新冠疫苗#现如今接种疫苗是每个国家的头等大事,为做到有效防控,接种疫苗是十分重要的。在部分国家缺乏疫苗之际,外媒却称#美国计划销毁千万剂新冠疫苗#,美国为什么这样做?

  据美媒称,因美国一家新冠疫苗生产厂家搞混生产原料,导致疫苗质量不达标,美药管局计划销毁约1000万剂强生新冠疫苗。欧盟方面也准备销毁这家工厂生产的数百万剂新冠疫苗。

  据媒体介绍,强生新冠疫苗由强生公司旗下杨森制药有限公司研发,只需接种1剂。

  此前有媒体报导,有民众在施打强生疫苗后出现血栓及血小板数量减少的症状,在强生新冠疫苗4月传出血栓疑虑后,许多美国民众不愿意接种,可能导致数十万、甚至数百万剂疫苗因过期而浪费。

  此前6月9日,韩媒报道称,美国援助韩国约100万剂强生新冠疫苗,其中一大部分将于6月23日过期。

  以上就是【美国计划销毁千万剂新冠疫苗】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