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派出所党支部开展教育整顿自查纠整改再谈心再谈话活动

2021-05-17 11:08:07 作者: 丹东市公安局

为确保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开好头、起好步,及时掌握民辅警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的思想动态,让民辅警打开心结、打消顾虑、主动说清问题,查纠整改。5月14日,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汤池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了“红红脸、出出汗”的再谈心再谈话活动。

在前期谈话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出发,提前列出谈话参考提纲,围绕“学习认识、必谈内容、个人表态”,确保谈心谈话,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谈话方式,推进谈心谈话活动纵深开展,确保了谈心谈话全覆盖。民警提前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思考审视、归纳,对队伍存在的问题进行直言道明,坚持立足岗位现状,多讲真话,多说实话,推心置腹、触及灵魂,真正把队伍问题、本人问题说清道明。通过推心置腹的谈话交心,全体民辅警交流了思想、打消了疑虑,为查纠整改深入推进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推广

来源: 消费日报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