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限车入园!南宁青秀山风景区中秋赏月攻略请查收

2020-09-25 09:42:19 作者: 夜间限车入园

还有一周就到中秋节了,每年中秋佳节,很多市民都会选择举家外出赏月。青秀山就是南宁赏月的一个绝佳地点,这里不仅可以登高望月,还能观赏花灯,那么在中秋月圆夜当天入园,市民们要注意些什么呢?记者专门为大家提前进行了一番了解。

往年资料图

每年中秋夜,青秀山都会吸引大批游客入园游玩,今年正值双节合并,园方预计,届时游客量会大大增加。

往年资料图

记者了解到,为了保障中秋节夜间景区秩序稳定和游客安全,青秀山风景区将于中秋节当天实施夜间限车入园,从2020年10月1日19:00至24:00,青秀山风景区禁止社会车辆(含电动自行车、共享单车)驶入景区,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等除外。

往年资料图

园方建议,市民游客在中秋国庆小长假,白天可以到东盟友谊园的丰收节活动现场,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晚上期间就去东区观赏炫彩夺目的夜游景观,景区的夜游现场占地总面积约一百亩,游览线路内长约一千米,共展出时空隧道、星空麦田、珠帘栈道、奇幻丛林等二十多种氛围灯组。

不过,景区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游客,中秋节当晚由于游客人数较多,希望大家能乘坐公共交通前往景区,文明游览,不要在景区内燃放孔明灯等易燃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