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杭州奶奶和10个月孙子被撞身亡!监控让人心碎,交警多次提醒,怎就是不听呢?

2020-09-06 20:09:38 作者: 痛心!杭州奶

在遇到大型车辆时,应主动避让,不可与大型车辆抢道,大型车辆司机视线存在盲区,因此,交警多番提醒,不要靠近,不抢道,尽量避让。但是就是有些人选择无视。

现场监控视频

昨日,杭州萧山发生了一起水泥搅拌车与一骑电动车女子相撞,女子以及车上小孩不治身亡。

图片来源网络,与文章无关

事件发生现场,萧山鸿达路上,一名女子骑着电动车带着孩子,赶着回家,在过马路时,跟水泥搅拌车相撞,女子与小孩被卷入车辆下,电动车被碾压成碎片,现场血肉模糊。

晚上,当地交警发布了事故通报和现场监控视频,视频场景令人痛心。

水泥搅拌车司机刘某在萧山区通惠北路鸿达路路口右转弯时,未让行,与横穿道路的电动车迎面相撞,造成了电动车驾驶者陈女士和其10个月大的孙子受伤严重,在送医急救后,抢救无效死亡。

网络来源网络,与文章无关

据杭州交警通报,杭州当地自九月起,已经发生了多起大货车亡人事故。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在行驶过程中,集中注意,多多避让。

图片来源网络,与文章无关

并且在大路上行驶的时候,不能有侥幸心理,比如:“对方肯定看得见我”“他/她不敢撞我”“绿灯还有3秒,我能过去”;这样的想法不可取,宁等三分,不抢一秒,若是情况紧急,非走不可,应从车辆尾部绕行,远离盲区。

在货车等大型车辆拐弯时,更要避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