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与儿女合谋将丈夫杀害抛尸 据说是因家暴而起?

2020-08-04 10:31:39 作者: 女子与儿女合

  广西,陈某与一双儿女长期遭受着来自丈夫何某的家暴。在何某又一次因为家暴陈某被行政拘留之后,陈某决定动手杀了丈夫。据透露,陈某找来儿女商量,三人合谋后,趁着何某熟睡之际将他杀害并抛尸小树林。

  最近,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平桂区人民法院一审审理了该案。

  女子与儿女合谋将丈夫杀害抛尸

  据了解,陈某曾多次遭受丈夫何某的家暴。2018 年 7 月 1 日,何某因多次殴打陈某被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处行政拘留五日,同月 11 日,何某又因打伤陈某头部被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处行政拘留十日。

  法院指定,陈某、何某村因不堪忍受何某的长期家庭暴力 , 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被害人何某死亡,构成故意杀人罪。最后,陈某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何某村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女子与儿女合谋将丈夫杀害抛尸】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