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停止向中国用户直接销售 外企Zoom回应停止服务一事

2020-08-04 10:30:33 作者: Zoom停止

  Zoom近日发布《关于服务变更的重要通知》,Zoom宣布将于8月23日正式停止向中国用户直销模式,转为三家战略合作经销商。

  Zoom表示,2个月前已停止了在线订阅,当前正在向仅限于通过合作伙伴销售的模式转型。这些合作伙伴的产品中嵌入了Zoom的技术,将提供本地化服务。

  新闻详情:

  北京时间8月3日晚间消息,Zoom近日表示,该公司将停止直接向中国大陆用户出售新产品或升级产品,并将仅通过第三方合作伙伴在中国大陆提供视频会议服务。

  “尊敬的客户,感谢您选择我们的服务。我们谨在此通知您,我们将仅通过合作伙伴在中国大陆继续销售服务。若您需要使用在线视频会议,请联系我们的合作伙伴。”该公司在其中文网站上写道。

  Zoom已于周一开始向中国大陆用户发布该变更通知,该变更将于2020年8月23日生效。一名公司发言人随后确认了该生效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