赘婿作者回应剧版选角争议说了什么 郭麒麟能演好赘婿吗?

2020-07-28 08:58:11 作者: 赘婿作者回应

郭麒麟作为德云社的少主,一直都有着非常高的热度,加上郭麒麟相声说的不错,而且非常具有综艺感,这时,郭麒麟便去尝试了此前郭德纲和岳云鹏都尝试过的事情,那就是当演员。不过郭麒麟步子迈得还不算太大,只是在电视剧《庆余年》中,出演一个喜剧角色,倒也将他从相声表演那边得来的经验发挥得很好,获得了不少好评。不过近日,却传来了郭麒麟出演《赘婿》的消息。

赘婿作者回应剧版选角争议说了什么  郭麒麟能演好赘婿吗?

郭麒麟出演赘婿惹争议

这次不同于《庆余年》,郭麒麟将出演《赘婿》的男主,该消息一出,便引发了书粉和演员粉的征伐。书粉认为,《赘婿》男主是一个心思阴沉成熟稳重的人,和郭麒麟完全不符,郭麒麟并不适合这个角色。而郭麒麟粉丝则表示让作品来说话,而《赘婿》书粉则反驳道,《斗破苍穹》、《极品家丁》开拍的时候,演员粉也是这么说的,后面拍出了什么心里没点数吗?

双方可以说是吵得不可开交。而《赘婿》的作者也发文回应了这件事,表示作为读者,只需要期待成品就好。而《赘婿》作者也提到,编剧曾向他强调,一定会以书为准,在表示这个态度很好之余,仍是向大家强调,以作品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