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隆林5名男子耍酒疯调戏陌生女子不成,打人被刑拘

2020-09-06 20:09:12 作者: 百色隆林5名

日前,在百色市隆林各族自治县一家网吧里,5名男子酒后调戏两名女子,并打伤对方的男性朋友,还无故对路人拳脚相加。目前,该团伙5人已被警方刑拘。

警方介绍,事发当晚,5名男子饮酒后,来到一家网吧逗留。在网吧里,几人看到两个漂亮女子,就用手搭上两位女子的肩膀,并用语言调戏。

【百色隆林各族自治县公安局新州派出所民警 黄永祥

看着几个人在那里玩游戏,他们喝醉酒之后,动手去抓、去抱、去拉头发之类的动作。】

两位女士受到惊吓,赶忙向周边男性朋友求助,几名醉酒男子便以喊出去室外抽烟为由,邀请女子的朋友去“谈判”,在遭到拒绝后,几名醉酒男子便向对方拳打脚踢。

【百色隆林各族自治县公安局新州派出所民警 黄永祥

对受害男青年说, 我们出去抽烟吧,男青年拒绝了,他们开始就动手打人了。】

事后,这伙人离开了现场,或许觉得“意犹未尽”,在网吧门口,他们又对一名路过的男子施加拳脚。因案件性质恶劣,警方隆林接到报案后立即进行侦办,第二天将这几名男子全部抓获归案。

【现场

当天就是喝了点酒,然后冲动了,后悔,不应该这样去打人。】

目前,5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黄腾

通讯员 | 黄吉勇

编辑 | 苏 鲲(实习)喻恋涵(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