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最燃,食族人酸辣粉必须榜上有名!

2021-05-26 17:31:09 作者: 夏日最燃,食

空调、西瓜+WIFI是夏天开始的标配!

但同样不能缺少的还有劲爽麻辣的重口味美食~

食族人酸辣粉,

一碗味道与颜值齐飞的神仙单品,

是夏日不可错过的美味哦!

多次走进食材原产地,精选每一种新鲜食材,不断改良产品用料配比,才终于制作出正宗酸辣粉的味道与口感。辛香麻辣的汤汁+劲道Q弹红薯粉,新鲜有料食族人酸辣粉由此而成。

放荡不羁的劲爽麻辣,搭配个性分明的酸甜适中,成就一款超级无敌好吃的经典款酸辣粉。大口嗦粉,每一次都能燃爆味蕾,开启夏日舌尖美食之旅!

独特的辛香麻辣,

新鲜有料的配菜,

都给这个夏天留下关于味道的深刻记忆。

新鲜食材,是对美食的基本尊重

只有食材新鲜,才有可能制作出独具魅力的美食

食族人酸辣粉,严格挑选每一种食材

多次深入原产地,多方比对,挑选出最适合产品的食材

大颗香脆的酒鬼花生、豆香浓郁的豆皮、河南沙地红薯粉丝,都是食族人酸辣粉中的主角,保证口感与味道双在线。

味道独特,是夏日愉悦的法则

炎炎夏日,容易食欲不振

这个时候就需要独特的美食味道

创造出属于夏日的愉悦心情~

食族人酸辣粉,多味辛香料炒制底料,搭配正宗山西陈醋,劲爽麻辣,酸爽过瘾,是这个夏天的愉悦法则~

有颜有料食族人,这个夏天与食族人酸辣粉一起开启舌尖之旅,燃爆味蕾!









推广

来源: 消费日报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