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糊涂仙睿六高端品鉴会在郑州索菲特举行

2021-04-29 14:04:55 作者: 小糊涂仙睿六

近日,小糊涂仙睿六高端品鉴会在郑州索菲特大酒店举行,

参加本次品鉴会领导有:马德付:小糊涂仙河南区域销售副总。小糊涂仙意见领袖:聂安全:资深媒体人,曾在《质量时报》、《东方今报》及《中国经济导报》担任记者部主任等职务,中国关心下一代忠诚卫士基金会副秘书长。书法家郭永亮等部分企业家和有关领导出席。

本次会议中马总介绍了,河南区域的定位发展未来方向,小糊涂仙睿6:睿,智也,圣也,心正而气清,气清而神明而睿知,知则见不凡。以睿字命名,寓有“睿智从容,务实进取”之意。历经长达四年的匠心打磨。精准的手工酿造保留了酒的陈香,曲香,窖香,粮香,入口轻柔回味绵甜。我们的包装颠覆了白酒行业以往的设计风格,创新的圆弧瓶加入了浩瀚的星空星云外观,轻奢时尚,品鉴会得到了各级领导对小糊涂仙睿六给予极高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