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妇幼司司长宋莉调研“东阳模式”,喜高科技支持特色项目获高度认可

2021-06-15 10:03:15 作者: 国家妇幼司司

   6月9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司司长宋莉来到东阳市妇幼院视察调研。东阳市市长楼琅坚,副市长龚杭娟陪同调研。

  

 

  宋莉司长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位于市妇幼院的梦想医学院、儿童运动馆、中医药文化陈列馆等场所。其中由喜高科技支持的儿童门诊以出色的科室建设、专业的项目服务、前卫的发展思路得到宋莉司长的高度认可。

  

 

  本次调研重点参观了科室的特色项目之一儿童运动馆。医生根据体质测评结果,通过《儿童健康管理运动处方系统》直接开具运动处方,然后根据处方自行设计各种游戏运动内容,并带领儿童完成课程,达到改善体态与促进生长发育的目的。

  宋莉指出妇幼工作要做到医体融合、寓教于乐、寓学于乐,全维度为孩子的生长发育保驾护航,构建儿童生命周期内的健康管理医体服务生态体系;多学科多部门整合发展模式,切切实实为妇女儿童全面健康综合发展提供各方资源。

  喜高科技对医护机构的服务支持,在原有赋能医生、筛查预防、生长发育评估诊疗和监测管理基础上,向解决方案线下落地方向进一步发展。在优化线上数据管理与共享分析功能的同时,加强实体场景搭建,将运动处方与生长管理方案的实施纳入可控范围内,并持续赋能医生,指导医生自主学习运动课程设计及教学方案,切实保障儿童与家长的利益。

  喜高科技,将秉承国家儿童工作的发展战略,不断深化服务,提升技术,为中国儿童健康管理领域提供核心技术和主流系统平台,为构建儿童生命周期内的健康管理医体服务生态体系贡献力量!

--推广

来源: 大众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