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这两个邻国又翻脸了 他们连原定的会谈计划都取消了?

2021-06-16 15:26:35 作者: 我们的这两个

  我们的这两个邻国又翻脸了

  #我们的这两个邻国又翻脸了#在近期召开的七国峰会里,我们的两个邻国也被邀请参加会议。然而有媒体称#我们的这两个邻国又翻脸了#,究竟是怎么回事?

  据韩国外交部官员6月14日透露,韩国和日本外交部门曾就两国领导人在七国集团(G7)峰会期间举行简短会谈达成初步协议,但之后日本单方面取消了会谈计划。

  有媒体称,韩国外交部官员表示,韩方始终保持开放态度,期待日方以积极态度与韩方展开对话,但日方以韩国定期举行的“独岛防御演习”为由取消会谈,令人遗憾。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C7峰会上,拍合影照时,文在寅在第一排,左手边是拜登,右手边是约翰逊和马克龙,是C位中的C位。然而菅义伟却是在站在边缘上,同是亚洲国家,这样的站位难免让人作出猜想。

  以上就是【我们的这两个邻国又翻脸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