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议员:美国天天炸别国 这是什么情况??

2021-06-20 10:26:13 作者: 欧洲议员:美

  【欧洲议员:美国天天炸别国】18日,欧洲议会议员在推特账号发布了一段自己在议会发言的视频。

  视频中显示,欧洲议会议员米克·华莱士三问质疑美国!他说道:“美国为何遏制中国崛起?”“中国在过去40年里没有轰炸过任何人,而美国每天都在轰炸别国。”“中国的军事开支‘重在防卫’,而且只有美国的三分之一。”

  面对他人的提问,华莱士表示:中国刚刚完成了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减贫计划,而反观西方国家,无家可归者创造了新的记录。为什么不选择合作?我感觉我们正被美国人牵着鼻子走。

  华莱士还在起初强调:“我反对军国主义。我不认为军事扩张能服务于人类。我认为军火企业对政治领域、特别是布鲁塞尔的侵入,以及欧盟目前的军事化,正在促成一场灾难。”

  以上就是【欧洲议员:美国天天炸别国】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