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4-2逆转胜葡萄牙 葡萄牙连送乌龙球?

2021-06-20 10:59:04 作者: 德国4-2逆

  德国4-2逆转胜葡萄牙

  #德国4-2逆转胜葡萄牙#日前,一则“葡萄牙连送乌龙球 遭德国4-2大逆转”消息引网上高度关注。据了解,6月20日凌晨0时,F组第二轮开赛,葡萄牙2-4负于德国。两队上一次交锋在14年世界杯小组赛,葡萄牙0:4被德国横扫。

  今日,欧洲杯小组赛,德国队4-2击败葡萄牙队。目前,卫冕冠军葡萄牙已经濒临出局,末轮对阵法国队难度较大。3冠王彻底复活,德国队面对C罗在大赛也取得了5连胜!

  此役,上半场C罗反击中率先破门,随后鲁本-迪亚斯和格雷罗均打进乌龙球,葡萄牙打入3球“帮助”德国2-1逆转。下半场德国队继续猛攻,戈森斯助攻哈弗茨破门,基米希助攻戈森斯头球破门,德国队4-1几乎锁定胜局,C罗助攻若塔破门完成传射,但无力回天!

  以上就是【德国4-2逆转胜葡萄牙】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