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吊唁拜登爱犬被骂惨 这是怎么回事??

2021-06-20 14:37:50 作者: 蔡英文吊唁拜

  蔡英文吊唁拜登爱犬被骂惨

  #蔡英文吊唁拜登爱犬被骂惨#20日消息,一则“蔡英文吊唁拜登爱犬被骂惨”引网上高度关注。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及第一夫人当地时间19日宣布,他们“心爱的”德国牧羊犬“冠军”(Champ)去世。这则“讣告”很快吸引不少网友注意。

  据介绍,“冠军”是于2008年12月——拜登当选时任美国副总统几周后加入拜登家的。最近几个月,“冠军”的健康状况有所下降,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年事已高”。看到这则消息,不少网友对此表示遗憾。

  值得注意的是,吊唁者中还出现蔡英文的身影……她的留言很快引来网友一片骂声:“你会为那些因为你的失职而死去的台湾人感到难过吗?”、“蔡舔狗实锤。台湾施打阿斯利康疫苗后已有62人猝死你看见了吗?比起一条狗而言,这62条人命值得你发个推特忏悔吗?”、“台湾每天因为疫情死亡这么多人,我怎么不见你发表遗憾?

  有人同样批评拜登。一名肯尼亚网友留言称:“因为你们的炸弹和技术,人们在中东丧生,但你们所做的只是要求以色列继续保卫它自己。现在,你却想让整个国家哀悼一只动物的死亡。”

  以上就是【蔡英文吊唁拜登爱犬被骂惨】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