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吊唁拜登爱犬被骂惨 网友对此怎么说?

2021-06-20 12:11:25 作者: 蔡英文吊唁拜

  【蔡英文吊唁拜登爱犬被骂惨】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总统拜登家中爱犬离世,这则消息的发布后,一下引来众多网友前去评论安慰,表示遗憾。

  不过,有网友在评论区中发现了一位与众不同的身影——蔡英文,她在评论中写道:“来自一位动物爱好者对另一位动物爱好者的消息,我为你失去它深感遗憾。”

  看到蔡英文如此的“真情”,众多网友愤而怒骂,"你会为那些因为你的失职而死去的台湾人感到难过吗?""台湾每天因为疫情死亡这么多人,我怎么不见你发表遗憾。"

  网友对于蔡英文的虚伪,丝毫不留情,甚至有人直言道:“马屁精。”

  此外,一名肯尼亚网友也同时批评拜登,“因为你们的炸弹和技术,人们在中东丧生,但你们所做的只是要求以色列继续保卫它自己。现在,你却想让整个国家哀悼一只动物的死亡。”

  以上就是【蔡英文吊唁拜登爱犬被骂惨】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