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甫草堂新展来袭!

2020-08-28 00:01:27 作者: 杜甫草堂新展

9月将至

成都的天气秋意渐浓

这时候

室内凉爽惬意

出游观展再合适不过了

日前(8月20日)由成都现代风景油画院、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主办的“大美成都 文旅四川——成都现代风景油画院首届作品展”正式开展。

“锦江春色来天地,玉垒浮云变古今。”据了解,本次展览特邀国内油画名家、成都现代风景油画院六十余位油画家,展出他们近年创作的油画精品约120件。

展览作品充分体现了风格多样、主题鲜明、探索创新、弘扬主旋律的特点,美丽乡村、绿道生态、公园城市、文态地标、秀美自然、扶贫新颜等都是这次展览作品描绘的主题画面,充分运用油画艺术这一载体,关注家园、关注人与社会的关系。

此次展览,不仅可以在杜甫草堂近距离感受以诗歌与书画描摹的巴蜀风土人情与祖国大好河山,同时为众多书画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展览时间:2020年8月20日—2020年9月20日;

展览地点:成都杜甫草堂诗书画院美术馆 中国书法馆。

文旅妹儿提前带大家线上感受下

↓↓↓

张延昭《景洪老茶树》

张文源《》静湖印秋

张文源《活水源头来》

张继渝《遍地黄花马蹄香》

简崇民《阳光下的家园》

简崇民《阳光下的家园》

范明亮《绿道晨曦》

范明亮《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