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也很美》安安为什么离婚,真实原因很残酷

2020-08-24 07:24:20 作者: 《第二次也很

  第二次也很美》是最近热播的都市情感剧,关于剧中安安离婚的话题,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讨论,关于安安离婚的原因是怎样的,会有怎样的残酷现实和原因,让我们一起探讨一下吧。

  关于安安结婚早的原因,其实也有安安母亲的也有一些因素,首先是安安的母亲给她灌输早结婚,早拥有幸福的思想,安安也信奉了母亲的那一套,大学一毕业就结婚了。

  其次是安安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并且自己主动求得婚,一毕业就马上结婚生子,并选择做一名家庭主妇。她以为自己会一直这样幸福的下去,可是却等来是离婚。然后是安安任性的一面,从第一集就可以看到。

  其实安安离婚的主要原因有两部分,一是自己作的,二是放弃自己的梦想,放弃做自我,结婚成为家庭主妇。安安是一名优秀的漫画家,但是她并没有坚持自己的梦想,而是逐渐与这个社会脱离,她以为自己的放弃会打动一个男人,其实一个不能独立做自我的女性更容易被抛弃,所以最后等来丈夫俞非凡的铁了心离婚。

  其实这就是很现实问题,很残酷,据悉最后的结局应该是好的,安安开始了第二段感情,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并且完成了自己的梦想,一个很优秀的漫画家。所以作为一名女性,要学会独立,要有自己的社会价值。让我们期待《第二次也很美》的后续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