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九亿少女的梦是什么梗:是什么综艺哪一期?

2020-08-24 06:40:23 作者: 林更新九亿少

  现在网上好多人都知道林更新是九亿少女的梦,这个梗到底是从何而来,我们现在就来讨论一下吧。

  九亿少女的梦其实是林更新游戏的网名,是在林更新上《拜托了冰箱》这档综艺节目的时候,被陈赫爆出来的。当时陈赫就把林更新吐槽的不行,说他真的是脸皮太厚了,什么勇气能取这样的名字。

  林更新的别称“林狗”,这也没有什么可奇怪的,大概是因为他们的寝室了互相闹的时候,开玩笑,一帮好朋友互相伤害,他们都管对方叫什么什么狗,他还说他们寝室里都是狗。而且他们并没有因为被叫狗而生气,反而感觉还挺喜欢这个名字的。宿舍里真的是住着一帮,脑回路清奇的男孩。当他在节目中诉说往事时,脸上流露出满满的回忆之情,那种发自内心的快乐是挡不住的。

  林更新跟王思聪私下里联系的多,所以一直被人们关注。而且林更新比较逗的是,大众好像经常能遇到他。林更新他喜欢上网,据说有的人在网吧里还能看到林更新,在电脑前打游戏,而且说不定什么时候,他还能拉着王思聪在网吧打游戏。

  有一张图也在网络上疯传,就是林更新在网吧里打游戏,边打游戏,边吃辣条的图片。大家看他原来明星也可以这么接地气,出现在大众的场合里,也不带口罩,墨镜,反而他在那里吃辣条,欢快的打游戏。所以很多人都觉得他很真实,没有什么明星架子,干着平常人一样干的事情,让人感觉很亲切,拉近了与大众的距离。

  林更新真的是娱乐圈里的一股清流,没有任何的偶像包袱,而且他的微博也是他自己在用,不是他的团队在营销。他经常在网上和他的粉丝互怼,聊天。

  现在九亿少女的梦的林更新,收获了这么多粉丝,完全可以改个名字,叫十亿少女的梦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