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岑为什么叫七七,超美童星七七小名原来这样来的

2020-08-24 05:56:12 作者: 凌岑为什么叫

  最近热播的《第二次也很美》,估计有一部分人已经看过了,其中饰演许朗女儿许果,这个可爱的小姑娘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许果的扮演者凌岑,是一名10岁的小童星,她的粉丝们都喜欢叫她七七,为什么叫她七七呢?这个名字是如何来的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林岑是一名小童星,别看人家只有10岁,但是已经出演过不少影视剧了,名字的由来,也是因为这个小姑娘太卡哇伊了,本来林岑的小名是叫小兽,后来才叫七七这个小名呢,因为这个可爱的小姑娘是农历七月七号出生的,所以改成了七七,不过小姑娘的生日还挺浪漫的,中国的七夕情人节。

  林岑这个小女孩,是个多才多艺的小童星,不仅演员还是模特,还会音乐方面的东西,比如钢琴,吉他,还曾出过个人单曲,大家可以听听《我和LILI的一周》这首歌,软萌的小奶音。怪不得有这么多粉丝。

  林岑出演的作品也挺多的,比如大火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无法拥抱你》及《陪你到世界之巅》等等影视。希望小姑娘未来的越来越好呢,出演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