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启航——华中师大附校2020届小学毕业典礼

2020-07-20 00:03:25 作者: 新起点,新启

2020年7月17日,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广州增城实验学校小学毕业典礼在思齐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闵校长、乐副校长、中层干部、毕业班科任老师、全体学生及家长出席了活动。

仪式由乐细荣副校长主持。乐副校长首先向圆满完成小学学业的同学们表示诚挚地祝贺,向无私奉献、勤勤恳恳的老师和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校长、老师们为同学们颁发毕业证书,收到学习生涯的第一本毕业证书,孩子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毕业典礼表彰了毕业班德育标兵、学习进步之星、语数英学科单科状元、优秀学生。孩子们用自己的辛勤和努力收获了丰硕的成果。

为了感恩母校,感谢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全体家长为学校赠送牌匾,衷心祝愿学校"桃李满天下"。闵校长和班主任陈树灿老师接受家委代表的牌匾赠予,收下了来自家长和学生的殷切祝福。

教师代表王赛芬老师回顾了和孩子们朝夕相处的日子,历历在目的往事都是老师心中永远珍藏的记忆。王老师对孩子们提出两点希望:第一"立德行,做真人,要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自尊自爱、真诚待人、严以律己;第二"好习惯,好人生",希望我们每个同学都能养成好习惯,成就好人生!祝愿同学们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创造光辉灿烂每一天!

学生代表何曜宇同学发言,在华中附校的学习时光我们学会了分析与思考,学会了丰富与凝练,学会了合作与竞争,学会了继承与创新,也学会了如何不断超越、突破自己的极限而成长。小学生活的时光深深地镌刻在同学们的记忆中,我们会永远怀念母校!

孩子们,今天你们长大了,即将离开朝夕相处的母校! 去实现你们人生的目标,去达成你们人生的理想! 无论你们走得多远,老师们的心总是和你们连在一起!请记住,老师那期待的目光将永远注视着你们,与你们同在。今天是你们的新起点,即将开启你们的新启航,努力吧少年……

家长代表谢坤睿爸爸发言,感谢六年级全体老师及学校领导对孩子们的教育和关心,希望同学们只争朝夕,斗志昂扬,像雄鹰一样展翅搏击长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家长们、老师们都将以你们为荣!

仪式上展现了学生毕业纪念视频,从晨起洗漱到早读朗朗书声,从课间玩耍到课堂认真听讲,从戴上庄严的学位帽到操场上追逐奔跑……教室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校园的每一寸土地,留下了同学们的身影足迹;校园的一草一木,都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与欢乐。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