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铭多大了,陈铭的老婆是谁

2020-08-24 05:11:56 作者: 陈铭多大了,

  陈铭是一名著名的主持人,其实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大学讲师。大多网友对陈铭的认识都是应该来自《奇葩说》这个节目,关于陈铭的年龄有很多人好奇,因为外表与真实不符合吗!关于他的老婆也有很多网友好奇,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陈铭是武汉大学的老师,陈铭看起来怎么说也有三四十来岁吧,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但是看起来的确是很像。其实陈铭才31岁,没想到吧,居然这么小,陈铭是1988年出生的,人家只是长得有点成熟而已。虽然网友经常调侃陈铭老师的年龄,但是陈铭老师人家很幽默的,对于这件事不以为然。

  关于的陈铭的恋情呢,我们来看看,陈铭与老婆是师生恋,是不是更惊讶了,陈铭老师的老婆叫刘吉桦,是陈铭的大学老师,比陈铭大了八岁呢。刘吉桦也是武汉大学的一名老师,并且之前还有一段婚姻。如此看来刘吉桦一定有她的过人之处,才会如此吸引陈铭老师。

  如今陈铭也有两个女儿了,一家四口生活。之前在一档综艺节目,《非正式会谈》刘吉桦曾带女儿出镜过。也是个挺不错的节目,记得当时一群外国友人为陈铭的二女儿起名字,真是爆笑百出。愿陈铭老师与刘吉桦老师越来越幸福,争取再生个儿子,这样就儿女双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