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的子女介绍:赌王四个太太所生子女的名字

2020-08-24 04:27:23 作者: 赌王的子女介

  前几天有一条关于圆明园马首回归的消息上了微博热搜,与此同时,著名的澳门赌王何鸿燊也上了热搜,因为他正是马首的捐赠者,这个马首是他在2007年以6910万港币拍得的,如此慷慨的举动,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其实,赌王已经不是第一次向回家文物局捐赠兽首了,早在2003年的时候,他就花了600万港币买下猪首,并且把它捐赠给了国家文物局。十二生肖中,赌王捐赠了两个,他对国家作出的这种无私的奉献,值得我们所有人去称赞。

  我们也都知道赌王身世显赫,家境非常的富裕,那么自然也就和平常人不一样,他总共有四个老婆,所以有很多的子女,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大名鼎鼎的赌王子女们都是谁。

  赌王的首任妻黎婉华为她生了三个儿子何猷光、何超贤、何超雄和一个女儿何超英,两人非常恩爱,可是后来黎婉华遭遇车祸,后又染上了恶疾,从此以后卧床不起,在2004年的时候就去世了。

  赌王在1957年的时候取了二太太蓝琼缨,二太太为赌王生了一个儿子何猷龙和三个女儿:何超琼、何超凤、何超蕸、何超仪;在85年时他娶了三太太陈婉珍,陈婉珍为赌王生了一个儿子何猷启和两个女儿:何超云、何超莲。

  而赌王的第四个太太,是一个比他小了39岁的广东姑娘。他们俩相识于一场舞会之上,后赌王将这个可以当自己女儿的姑娘梁安琪娶为了第四房太太,梁安琪为赌王生了三个儿子:何猷亨、 何猷君、何猷佳,和两个女儿:何超盈、何超欣。

  大家可能对赌王的其他儿女不太了解,甚至没听说过,不过何猷君应该挺熟悉去,他是一个非常有才的人,前段时间还因为向维秘超模奚梦雅求婚而上热搜。

  赌王有这么多的儿女,不过毕竟不是都出自一个母亲,家族利益的争夺在他们之间肯定是不可避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