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提醒:不得不防的贷款诈骗!

2020-07-24 22:43:59 作者: 警方提醒:不

网络贷款需谨慎

现在

人们的消费观念也越来越超前

各种网络贷款平台应运而生

有些是正规贷款

像熟悉的某呗等等

不仅满足了大家日常的消费需求

也让大伙可以放心使用

偏偏有些不法分子

借着大家想要借款的心理

用着各种的套路

最后骗了钱跑路

最近,老张就遇到这样的事

真实案例

某天,老张跟朋友在聚会的时候...

这时,老张从手机上看到了XX贷,下载注册并

申请金额,一切弄好后,发现...

密码老是显示错误,老张就联系了客服

老张把1500元打过去后,客服给了他一个新的取款密码,老张重新登陆后,密码是正确了,可是又发现了新的问题...

老张无奈,只能再次把6000元打进对方账户,转完后,老张重新登陆并修改银行卡号,又发现怎么也修改不了,老张又联系了客服...

老张没办法了,只能同意,第二天早晨,老张又联系客服,客服居然...

老张只能再次把9980元打过去,转完后,又发现贷款金额和打过去的钱怎么也提现不了,老张再次联系了客服,客服居然还让交钱,老张反应过来想要放弃贷款并要求客服退钱,客服却说...

老张发现大事不妙,立马报警了,但是已遭受损失......

▼滑动查看更多

常见网贷诈骗手段

1、通过各种手段制造出“高大上”的背景;

2、刻意针对某个固定的投资群体来做布局,比如喜欢玩一轮就跑的打新党和只注重工商信息的投资人等等;

3、长时间给出超高的收益,并打造出长期高返不死的口号;

4、寻找大量的推荐者和推广渠道,制造出全网推的效果,带给人一种平台短期内安全,不愁没人投的假象。

来来来,温馨提示又来了

不要相信非正规的贷款渠道,尤其是陌生人提供的QQ、微信、电话、网络平台等贷款渠道。

遇到对方以走流水、提成、保证金等借口需要提供银行卡号、银行验证码、身份证信息等资料时千万要提高警惕。

不要对陌生人发来的二维码或者链接进行扫码转账

不要轻信高额低息贷款广告,想要贷款成功需找正规机构,提前做好融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