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黎富大龙的故事:两人的爱情有你想不到的浪漫

2020-08-24 06:39:54 作者: 曾黎富大龙的

  富大龙,这个名字你也许没听说过,但你很大可能看过他演的戏。《走西口》里的梁满坉憨厚后来又黑化,富大龙这位演员在知乎上评价相当之高。他的一颦一笑都能让人瞬间,想去看这部戏,没办法,演技好就有这样的魅力。那么富大龙和曾黎又有着怎样的故事呢?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富大龙,以及和曾黎的故事。

曾黎

  女神曾黎是袁泉,胡静,章子怡,刘烨等人的同学,是中戏八大金花之一,属于低调的大青衣,长相美艳而高冷。他们中戏那个班级真的是神仙班级,不仅出了好几个大咖,更是美女云集。虽然章子怡女神的美貌是经过国际认可啊,然而当年上学的时候章子怡的光环甚至不如曾黎,曾黎是班里当之无愧的气质清冷挂美女,虽然演技精湛,但曾黎似乎对成名并无太大欲望,只想做一个普通的演员,也不爱炒作。即使这些年好像发展不如同班同学们,但她也没什么不满足,演好自己的戏,过好自己的日子。

曾黎

  在2003年时曾黎拍《归入如虹》时,认识了演员富大龙,两人在剧中擦出了爱的火花。富大龙这个小伙子,一脸老实憨厚模样,并不帅,但富大龙认真敬业,演技精湛,还很是幽默,会哄人,富大龙追求了女神曾黎,曾黎也被他俘获了芳心。两个人开始恋爱了。

富大龙

  但是好景不长,在2004年,李易祥介入了他们的感情,他对曾黎展开了猛烈的追求,因为曾黎和富大龙长期拍戏聚少离多,感情变淡,曾黎变提出来分手,富大龙也是坦然接受。

富大龙

  如今都过了这么多年,曾黎依然是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脸上没什么岁月的痕迹。而富大龙的演技越来越受业内认可,在华表奖上加冕了影帝。两人都是踏踏实实演戏的好演员,这对旧爱如今各有归属,那就让往事随风,留在记忆里,永远美好下去。

富大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