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向佐夫妇甜蜜旅行照 郭碧婷小腹微凸疑怀孕

2020-08-05 05:55:45 作者: 网曝向佐夫妇

  提起郭碧婷与向佐这对新婚小夫妻,大家都比较熟悉,二人从恋爱到结婚也是非常的迅速,去年的一月份恋情曝光,三月份在亲人的见证下,向佐成功求婚郭碧婷。同年的9月10号,郭碧婷与向佐在意大利举行了一场浪漫的婚礼,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完成了人生最重要,最幸福的时刻。

  二人因为综艺节目而结缘,恋情曝光后还一起合体再次参加节目录制,我们都知道自从二人结婚以后,而作为婆婆的向太也是非常期待两人能够早日生一个孩子,向佐和郭碧婷也貌似在积极备孕中。

  就在近日,3月29号有网友在网上分享出了郭碧婷玉向佐的旅行合照,据悉,这段时间夫妻二人都在国外度假,享受甜蜜的二人小世界,从照片来看,向佐身穿一身黑色休闲衣,而郭碧婷穿着绿色吊带裙,还戴着黄色的遮阳帽。夫妻二人看起来非常的甜蜜,幸福难掩。

  郭碧婷本人也是圆润了不少,不过更令人注意的是郭碧婷不仅身体圆润,而且看上去孕味十足,不知道是裙子过于宽松的缘故,还是别的,肚子看起来明显凸起,也引发不少网友猜测,难道郭碧婷是真的怀孕了,在这趟旅行中迎来了爱情的结晶。

  据悉,在前些日子,郭碧婷晒出的照片就一举反常,都是半身照,似乎有意遮挡下半身,并且在前几日的朋友聚会当中,郭碧婷也是穿着宽松休闲,从照片来看,双手也像是有意遮挡腹部,而且前几日郭碧婷的父亲曾在微博发文叫自己外公,当时也是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猜测,郭碧婷估计是已经怀孕了。

  二人自从结婚以来,双方的父母家都特别希望二人能够早日迎来一个小baby,如今从各种迹象来看,郭碧婷怀孕的可能性也是非常的大,就坐等二人官宣这个喜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