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本经典耐看现言小说,言情现代小说排行榜

2020-08-05 05:55:28 作者: 10本经典耐

  这篇文真的是刚好戳中了小编的强项了!作为一个在小说界肆意遨游多年的元老级书虫,今天为你们带来10本经典耐看的现言小说!

  1、《遇见,傅先生》

  当把自己给卖了,只为了凑足学费的她,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会遇上自己这一辈子最难以忘记的人,她将他记在心里,刻在骨子里。

10本经典耐看现言小说

  2、《纽约今天还好吗》

  为了你,我愿意做任何事情。

  3、《甜心嫁一送一:总裁,请签收!》

  替嫁将自己赔进去了!不过好处是,收获了一枚人形挂件和一个小巧可爱的女儿,坏处是人形挂件太黏人!

10本经典耐看现言小说

  4、《蚀骨危情》

  这部是绝世甜剧!姐妹们信我!不过看的时候你们要多备纸巾,以防笑出眼泪哦!因为这部小说戳中了书友们的内心深处,以至于书友们觉得没人能够饰演简童。

10本经典耐看现言小说

  5、《亿万老婆买一送一》

  别看这个名字起的有点草率,但是内容绝对杠杠的,绝对让你看了直呼过瘾!

10本经典耐看现言小说

  6、《惹爱成瘾》

  被渣男劈腿,却在转身之间误惹真男神,本想悄咪咪的溜走,却不曾想被男神一把拽回去,还被要求对他负责!不过在威逼利诱和前思后虑之下,唐绵绵决定和男身赶一赶闪婚的潮流。

10本经典耐看现言小说

  7、《权门婚宠》

  当一个不学无术的不良少女遇上一个根正苗红的年轻权少,又会被怎样宠上天!简直是渴了递水,困了送枕头,就连不良少女打个架,权少都怕给自己媳妇儿手震疼!

10本经典耐看现言小说

  8、《憾生》

  憾生与佟夜辉之间的爱恨情仇,如果换了一个性别的话就会是另一番景象,不过再怎么变,也逃不过纠缠,一切的一切就像一把刀一样,将憾生绞的血肉模糊、苦不堪言。

  9、《盛少,情深不晚》

  被自己的亲爸爸算计了,还因此失了身睡了高冷男神,并且一夜中奖!还能有比这更狗血的事情吗?有!三年后为了救两人的儿子,两人还得再生一个!

10本经典耐看现言小说

  10、《掌中之物》

  这部小说让众书友们直呼:路边的男人不要随便捡,前有李承鄞,后有傅慎行!捡的不好,稍有不慎,轻者万箭穿心,重者家破人亡!

10本经典耐看现言小说

  以上是小编从现代言情排行榜上挑出来的,大家可以放心食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