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希和rain的宝宝长相及年龄,金泰希和rain什么时候结婚的

2020-08-05 05:11:24 作者: 金泰希和ra

  金泰希和rain(郑智薰)都是韩国的演员,两人早已结婚,是一对明星夫妻。两人在结婚两年后就有了一个女儿。

  去年,金泰希通过经纪公司又宣布了她怀孕的喜讯,一时间得到了很多好友和粉丝的祝福。如今,第二个孩子已经出生了,又喜得了一个小公主。

  很多网友对两个宝宝的长相感到很好奇,有的朋友可能不知道金泰希和rain的结婚时间,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金泰希和rain的宝宝长相及年龄,金泰希和rain什么时候结婚的。

金泰希和rain的宝宝长相

  实际上,金泰希和rain从来没有在公开过两个宝宝的照片,所以大家都不知道他们的女儿到底长什么样子。

  唯一知道的就是金泰希和rain的两个女儿都不是单眼皮,从长相上看,更像妈妈金泰希一些。

  网上有网友把两人的照片合成,想看一下他们的宝宝会长什么样,不过毕竟是合成的,也看不出来什么。

金泰希和rain的宝宝长相

  不过,小编觉得,金泰希长这么美,rain长得又很帅,那么他们的宝宝长相肯定也差不到哪里去,肯定是两个漂亮的小公主。

  金泰希和rain已经有了两个爱情的“结晶”,有些朋友可能还没搞清楚他们二人是什么时候结的婚。

金泰希和rain的宝宝长相

  金泰希与rain是在2012年一起拍摄广告的时候认识的,后来两人走到了一起,成了恋人,在网友们心里,两人算得上是郎才女貌,非常的般配。

  在2017年的1月19号,金泰希和rain在韩国首尔的一个教堂中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两天后,去了巴厘岛度蜜月。

  两人登记结婚是在1月份的31号,从此正式成为了夫妻。金泰希和rain也是小编非常看好的一对。如今,他们已经是一家四口了,小编祝福他们越来越好!

金泰希和rain的宝宝长相